招财

【相知/23:00】[周叶]真相是真(论坛体)

上一棒:@玉头 

下一棒:@Asksong 

排雷:周叶only,小甜饼,很久以前看的原著,ooc


正文:


  [荣耀论坛/cp专区/灌水/磕学毕业,闲聊一下自己磕cp的五年]

  1L楼主

  有人看了轮回今天的直播吗?周队宣布退役了,没有留队当教练的消息,按照荣耀惯例,估计以后不会露面了,爷的青春结束了……_(:::з」∠)


  2L

  枪王yyds!!!


  3L

  谢邀,已经发疯两天了,昨天轮回卫冕冠军,整栋楼都能听到我的笑声,今天晴天霹雳,哭的倒地不起,家里人正在讨论要不要送我去看看脑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4L

  看的出楼上集美很激动了,不过楼楼磕的什么cp?周江?双一?周橙?


  5L

  不会是周韩吧?


  5L

  也许是韩周dog.jpg


  6L

  嘶——倒抽一口冷气,ls好胆!你们钱包没了!


  7L楼主

  是周叶啦,全网最拉郎的cp之一,正主基本没啥互动,热度能有这么高,完全是双方人气和圈内各位大佬支撑(磕学家非常有自知之明了)。

  但是,楼主还是垂直入坠周叶坑,五年了都爬不起来,现在已经记不起当初入坑的理由了,也许是双方人设特别戳我xp?也许是前后第一人让人热血沸腾特别着迷?也许只是各大佬的粮特别香?圈内神作特别多?


  8L

  同周叶人!也粉了几年了!我就好年下小狼狗爆炒无良嘲讽前辈这一口!太香了!🤤🤤🤤


  9L

  都叫“枪王”了,那肯定是七天七夜各种爆炒,斯哈斯哈。


  10L

  叶粉震怒!请让叶大神下不了床(x)


  11L

  想看!gkd!!!


  12L

  一进来就被裤子绊倒了,楼上姐妹醒醒,周队叶神是正常人,最多三天三夜.jpg


  13L

  新入坑的萌新终于找到组织了!求推粮!企鹅抱抱.jpg


  14L楼主

  居然还有萌新入坑,我还以为荣耀快凉了(bushi )群里攒了几百本txt,有需要的萌新可以入群,群号1153xxxxxxxx。


  15L楼主

  咳咳,回归正题。

  入坑之后,楼主迅速啃粮,网罗了两人所有比赛视频,扫荡了tag里无数神作美图,在小破站天天刷手书,两人同框名场面更是看了无数遍,天天蹲在荣耀官方、兴欣、轮回刷官粮(笑死,根本刷不到),只要同时提到两人,我就能开心半天。


  16L

  周叶访谈BV111xxxx

  周泽楷: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BV222xxxx

  叶修谈荣耀各大选手 BV333xxxx

  荣耀世界邀请赛直播事故 BV444xxxx

  叶神夸赞周泽楷 BV555xxxx

  坐标s市,疑似看到荣耀圈两位大佬逛游乐园 BV666xxxx

  ……

  ……

  同人圈奥义:同框即同床!


  17L楼主

  好家伙,全部都是我收藏的82年宝贝。


  18L

  我快存不过来。


  19L

  我都有点儿想入坑了ORZ


  20L

  还有不?敲碗等!


  21L楼主

  经过一段时间的疯狂的狂磕后,楼主终于冷静了,却根本出不了坑了,因为两人实在太好了,越了解越被两人的品性和实力吸引。

  总结两人性格技术的精品贴很多,我这个破文笔就不秀了,大家有兴趣的话,直接去精品区翻好了,两人真的都是那种温柔坚强进骨子里的人,感觉什么都不能打垮他们。

  我想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当然,嘲讽脸和嘴残就不用了(。。)


  22L

  冲楼主夸叶神这句话,叶粉进来狂点一百个赞!叶神是最好的!会熬夜给新人整理攻略,自己一件衣服起毛了都不记得换却记得陪女神逛街买新衣服,即便是对手也会用心指导,会认可不起眼的小新人……优点说都说不完。


  23L

  周粉进来刷赞!

  枪王绝对值得粉,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

  只要你不提嘴残,咱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好兄弟,虽然嘴残也好可爱(滑稽脸)


  24L楼主

  在我心里,他们就是最好最棒的人!


  25L楼主

  最好的人当然要跟最棒的人在一起!

  有错吗?没有!


  26L

  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27L

  [楼主:虽然我配不上我男神,但是我男神和男神一定是最配的]


  28L

  [我可以孤家寡人,但是我的cp一定要在一起]


  29L

  [世界和平!]


  30L楼主

  从高中一路粉过来,现在都大学毕业了,感觉自己心态变了很多,但是磕cp的心不变。

  楼主当初高考时,就是靠着“叶神都能退役后又组建草根战队回来,一路黑马夺冠,没理由我两天考试比这更难的”“小周又好看了,吸一口小周,整天精神焕发,烦恼跑光光”一路冲过来的。


  31L

  厉害了我的楼主


  32L

  不上进的学渣不敢说话。猫猫落泪.jpg


  33L楼主

  跟大家讲个笑话,当初一寝室的姐妹,都在磕cp,只有楼主一个磕荣耀,其他的不是磕饭圈就是磕二次元。

  磕饭圈的姐妹经历了路透—官宣—结婚—生子—离婚/炒cp—c位撕x—反目成仇等等一系列跌宕起伏的剧情,cp换了一对又一对。

  磕二次元的姐妹官配功德圆满,官方发糖磕不停。

  只有我,我cp至今还是拉郎,正主小手都没拉过,同人爆炒小甜饼哈哈哈根本等不到官宣或者cp破裂的那一天。


  34L

  二次元好,二次元妙,二次元呱呱叫。


  35L

  一时间不知道该心疼谁🤣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ls太捧场了,太给楼主面子了


  38L楼主

  其实日子过得挺悠闲的,每天在群里闹闹磕,看看比赛,看看直播,周叶生日或者逢年过节组织个小活动写写小甜饼什么的,挺好的。


  39L

  认出楼主来了,咱们同一个群。


  40L

  姐妹抱一个!


  41L楼主

  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42L

  楼主完全可以继续磕下去的,感觉这已经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了。不就是退役吗?叶神退役不止一次了。


  43L

  不用灰心,只要cp没有破裂,他们就是真的!


  44L楼主

  叶神第八赛季被逼退役(这里骂一句嘉世东西,完全忍不住)第十赛季复出,第十赛季退役,在世邀赛又能看到他领队,以为这就是最后后,叶神又在荣耀官方入驻了,习惯了<( )>

  只要荣耀在一天,叶神就会在一起。

  但是周队不一样,周队打满了十个赛季,现在宣布退役又不打算留队,估计是有了别的选择。

  如果有一人不在荣耀了,那我磕cp也没什么意思,以后也只是一遍遍翻以前视频,但是翻烂了也只有旧物可以看,不如现在结束,留下最美好的印象,以后两人传来结婚生子的消息,我也不会觉得意难平了,只会开开心心的祝福。


  45L楼主

  虽然我的cp是假的,但是周叶是真的好!

  叶神和枪王一定要好好的!!!


  46L

  尊重楼主的选择。


  47L

  尊重楼主的选择+1


  48L

  尊重楼主的选择+2


  ……

  57L

  叶神和周队!你们听到了吗?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58L

  [我的cp不一定要是真的,但是他们一定是真的好]


  59L

  [我的cp可以是假的,但是他们一定要过的好!]


  ……


  77L

  看完14楼16楼垂直入坑,然后看到了最后……听,心碎的声音。


  72L

  这tm也太香了!

  这颜值!

  这性格!

  这实力!

  我磕,我磕还不行!


  73L楼主

  周叶cp大礼包.txt

  大家自取。

  我出坑了,周叶人也要越来越多!


  74L楼主

  谢谢大家肯听我瞎唠叨!


  ……

  ……

  ……


  200L

  卧槽!!!楼主别退坑了,快出来!快看热搜!你的cp成真了!


  201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202L

  土拔鼠尖叫!!!!


  203L

  发生了什么?

  (一个听说这里有粮的人路过)


  204L

  图片

  【周泽楷V:前辈,喜欢你@叶修

  叶修V:以后小周就是哥的人了(大兵叼烟)@周泽楷】

  图片

  【十指相扣,手指上戴着一对结婚戒指】

  图片

  【叶修访谈:

  先前小周没退役,怕影响他的状态,所以一直没打算公布。

  你说小周为什么不留队?

  留啊,不过小周打算先跟我在荣耀总部一年。

  理解一下吧,我们异地这么多年了。

  你问几年?

  我数数……第十赛季在一起,现在整整五年了】


  20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211L楼主

  五年!五年!

  我粉cp五年,我cp在一起五年。

  我就说我怎么就垂直入坑了,哪有这么巧的事,原来他们真的有染!!!


  212L楼主

  太甜了!

  磕学毕业(x)

  cp刚刚开始()


  213 L楼主

  我的cp是真的!!!


  214L楼主

  我还能继续磕!

  姐妹们情人节快乐!

  兄弟们情人节快乐!

  周叶情人节快乐!


评论(21)

热度(2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